荆棘-闸蟹今天修仙了么

沉迷凹凸全职刀男剑三王者农药V+文豪,各种给自己挖坑然后填不动坑,欢迎来调戏(「・ω・)「

今天也没有好好听课呢。。。
P1瞎jb涂的小白,P2不知为啥画了个幼年风箭手???

那么问题来了。。。我不玩冒险家的呀!给个工匠好不好嘛?机械师厨哭了啊!

啊啊啊!累死了!今天原谅了世界(๑Ő௰Ő๑)

对自己道个歉

最近心情真的特别不好,一部分因为学习,一部分因为游戏。
先说说学习吧,这半个学期状态一直非常差劲,经常晚上睡不足四小时,第二天完全没办法打起精神听课,误了挺多重要东西,跟家长说过想请假好好休整一下,被拒绝了,那就只能硬抗。
后来感觉越落越多,跟的非常吃力,向家长提议补课,结果被家长以上课不认真回来浪费钱为话头数落了一顿,心里特别难受,不等家长说完话就把电话撩了。
期末成绩出来了,不出意外的历史新低,又被家长说不用功不努力整天就知道玩,行吧,我无话了说了,反正怎么着都是我的不对。
然后说说游戏,最近蛮喜欢第五人格的,抽点空就跟朋友们一起开黑来着,住校生本就没时间升级上分,以致我这么久都没满级,段位更是低的不能再低的一阶三段。
前段时间本地漫展宣传,有个屠皇挑战赛,我问了小伙伴愿不愿意参加,有娱乐大家当然都愿意,不过我的等级也成了最受人诟病的。
后来又经历了一些事,我也了解自己不可能一时半会儿弥补上所有经验意识操作,落下的终究落下了,我知道我菜,但是我想努力一点,再进步一点。
我以为我努力会有用,结果我连加入朋友们的固定队资格都没有。我以为我好歹还能跟你们一起开语音瞎扯淡偷电,结果我发现我连留在战队的意义都没有。我以为我们真的是朋友,对不起,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误会。
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折磨自己个什么劲,我可以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干自己喜欢的事,我为什么要看主播视频尽力练习,我为什么要浪费自己仅有的时间花在听你们的嘲讽上。
对不起自己,给自己营造了太过美丽的幻想,最后把自己伤的最重,真的不想再继续了。
游戏随缘吧,或许能看到我哪天闲得蛋疼找锤。
不想再对不起自己了。

【昨天开黑发生的真实事情!感觉这辈子都不会遇到的吃杰佣的爪爪杰!】

昨晚上和喵爷 @招财招财喵 、虞逝 @乱花凋零  (我的两个小伙伴,皮皇!)开黑,我这个烂技术emmmmm。。。永远第一个被挂上椅,我对不起你们_(:з」∠)_
我吃杰佣但是无奈没有奈布(攒的线索先买了机械师),所以我们昨天一直是两佣兵+随便的三黑阵容,为了修机加速我就用了小机机。
然后,在挂到心灰意冷输到快要麻木的时候,又开了一局匹配,看到屠夫名字:杰佣xx
喵爷:卧槽!杰佣!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虞逝:卧槽!真的假的啊!这么棒的嘛?(#゚Д゚)
我:卧槽!我还以为这辈子都匹配不到吃杰佣的屠夫了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于是开场前准备我们都是这样的(有些话记得不太清,忘记截屏了):
喵爷【佣兵】:杰佣!
虞逝【佣兵】:杰克先生求抱抱!
喵爷【佣兵】:请把我抱出大门口!
我【机械师】:呜哇我没有小奈布(ノಥ益ಥ),难受,杰克可以也抱一下我吗(真的难受,当时我没想到真的有优待)
俩皮皇都把刺客皮换了,一个换成弹簧手一个换成寄生。
杰克先生是理发师皮肤,还有拜访动作,看着带着玫瑰手杖鞠躬的杰克我觉得我心都碎了。(没有奈布人生还有什么意义!!!)
旁边的园丁小姐自始至终一句话都没说,可能是坐看三个傻逼吧。。。
游戏也是挺善待我们的,地图是红教堂。
开局我躲了个安静的地方修gay,没多长时间,园丁小姐倒地。。。
我:Σ(っ °Д °;)っ要不要救一下啊?我放儿子配合你们。
虞逝:别了吧,杰克守尸,我也不是很想救园丁。
喵爷:卖了吧卖了吧,荆棘你赶紧趁她坐椅子多修一台。
(被园丁坑怕了的两人)
我:哦,好吧。
然后园丁飞了。。。
然后皮皇虞逝去找杰克先生皮了,机皇喵爷一起修机。屏幕上方显示还有一台,我此时正在红毯边修。
喵爷:荆棘准备开门。
我:嗯?我红毯修了一半你告诉我你修完了?!卧槽我很没面子的好嘛。(乖乖跑去大门开门)
然后开完门我就站门口等她俩,喵爷先跑过来,后面跟的虞逝。
虞逝:我把他引过来了,快皮!
我:卧槽虞逝你就不怕他只吸奶布把我挂上树啊,我小机机好难受啊(事实证明我错怪杰克先生了)
俩人站门口各种皮,又是躺下又是招呼,被打以后摸完起来再皮。(专治皮断腿!)
杰克先生真的给了她们公主抱!!!抱到一放下就可以出去的位置都放了!!!然而我网比较卡,一个不小心给出来了。。。emmmm。。。
游戏结束以后我们仨都加了这个杰克,杰克先生真的好可爱。
我:先生泥嚎!可惜我米有奈布,不然能让你一次抱仨_(:з」∠)_吚吚呜呜
杰克:你出去太早了,我也想抱你来着。
我:我。。。卡出来了。。。(OS:我的妈!不打小机机的杰克!我爱您!或许是我吃杰佣所以杰克放了我?)
杰克:就飞了园丁一个,谁让她拆我椅子。
我:噗嗤,您好可爱。爱您(。・ω・。)ノ♡
杰克:我也爱你。
赛后聊天界面当然还是各种皮!
虞逝:杰克先生!谢谢!
喵爷:先生喜欢哪套衣服呀?(卧槽你这是在炫耀!欧皇你走!)
杰克先生后来看到赛后聊天跟我们一起聊了起来。【我被队友嫌弃这事还是不说了,丢人_(:з」∠)_】
我觉得杰克先生内心大概是这样的:哇原来佣兵和机械师也可以成为闺蜜的吗?讲究!
因为杰克先生今天还要考试我们也就打住不皮了,一人给杰克发了一句加油爱你。杰克先生特别苏地回了一句:爱你们。
卧槽!值了!遇上这么好的杰克人生没有遗憾了!
总之超愉快的一场游戏(๑Ő௰Ő๑)
emmmm。。。就是有点可怜园丁小姐。。。
其实说真的,杰克先生匹配不到吃杰佣的也快麻木了,我们也被挂上树挂的快死心了,这一场匹配完了我们都燃起了希望,嘛~总会遇到的,只是还没到时间而已。
最后多bb一句:杰克先生!考试加油啊!

就试了衣服,很爽ԅ(¯ㅂ¯ԅ)帅爆了!!!就是我有点胖【没戴束胸orz。。。
@Heimdall-uuuu 炒鸡喜欢老师这个paro(๑°3°๑)

你俩真是时刻秀恩爱(ಥ_ಥ)【哼唧才不承认重火真的很帅

南阳云昼:

我对象

标况下的重火:

#凹凸世界cos##凹凸世界##雷狮#

雷狮:重火【原po】

妆面:重火

摄影/调色:但丁

人设:@Aru阿撸 太太的杀手雷

是之前录舞拍的封面图x4,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723631
视频求弹幕硬币收藏❤️❤️❤️
我永远喜欢雷狮.jpg



十七岁,你进入这片战场
横冲直撞,少年轻狂
沐浴过鲜花掌声
经历过误解彷徨
前路坎坷,你不曾后退,坚定走向荣耀的曙光
即便收敛锋芒也依然无人能挡
孙翔,小斗神,祝你生日快乐,今后也要依旧勇敢的迈向前方

【碎碎念:emmm。。。大致就这样,文笔不好轻喷啦ԅ(¯ㅂ¯ԅ)趁翔翔生日po个图,嘿嘿(也不知道该说啥了),谢谢大家不嫌弃我,爱你们(比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)】

呜哇,送给齐乐的安,手残画的烂,凑合凑合看吧。。。